樱书。

公关情事byNSR48 鬼锐续写

         xxj写法,比较狗血。。。。
     董家他们提前出现,会与原文不一样,可能还会多出现几个。小鬼可能会与其他人还有联系,因为我有的地方是刚想到是就写,可能会有点乱,可能也会与原文有点出入,但下次还是会努力让续写尽量跟原文的剧情出入不大,希望大家海涵😳

  —③—
     只见台上的灯慢慢亮起来,台上出现一个人。那个人头发散着,也不知道染的什么颜色,似灰色似紫色。但让小鬼回答的话,小鬼肯定说是仙女色。穿的再简单不过的短袖,只是那着一把吉他,坐在凳子上,轻轻的弹唱着。小鬼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看过各种头牌的表演,有热情似火的钢管舞,有魅惑如妖精的脱衣舞,最后却败在了这个如此“清淡”的表演下。而那个如仙女般的人就这么闯进小鬼的心房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—一个月后—

       小鬼那着手里的酒杯,忍住不往面前一群人脸上泼。而一群人还不知收敛,还在不停打趣,“哟,这不咱琳琳公主嘛。”李让还带头“你说说,王琳凯你要缺钱,你和我们说吗,来当什么公关吗!”小鬼看看在舞台旁看着这边的周锐,忍住想吼出的声音,还努力保持微笑,“等我下班了,你们一个两个被跑,我和你们谈谈。怎么一个月没打一顿,皮了,是不是?”“别别别,凯哥,王总我错了。”
       没错,小鬼自从一个月前,看了周锐的表演,就对周锐一见钟情。可是周锐是头牌,不说和他睡一夜的钱,就算有钱还不一定请的到。你看看这京城新贵圈,有多少人是他入幕之宾,抢不过他们的小鬼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能在果然等着周锐的表演。小鬼看到周锐下班后,与会所里的魔术师一起回家,突然想到,说不定是同事的话,会与周锐有更多联系。(可是没想到,因为人家是对象才有很多的联系😏)
        小鬼让李让帮忙,把他弄进果然。“没想到啊,我就这么多了一个情敌,早知道就不带你去看表演了。大嘴蛙你知道朋友妻不可欺的道理吗?”小鬼活动了活动了身子“帮不帮!还有你叫我什么!周锐可不是你的妻哦!”“帮帮帮,王总,凯哥,你的妻,周锐是你的妻。”李让想起之前与小鬼打架的人的下场,乖乖认怂了。
      “我是新来的公关,我叫小鬼,姐姐你叫什么啊?”小鬼在来之前,早就拖朋友查了一下周锐,结果发现那魔术师居然是周锐的男朋友。啧,一个头牌居然有男朋友,小鬼怎么想也觉得不可能。男朋友没关系,拆散了,不就没有了吗。“叫哥,老子一个一米八八的男的,那里像女的!”周锐看着面前的小孩被自己的嗓门吓了一大跳, 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眨啊眨“乖,叫锐哥。”小鬼看着比自己还矮点的周锐,努力让自己不笑。
      看来自己找的方向没有错,小鬼想到。作为一个头牌,居然男朋友,而且很多人都知道,那周锐对这份感情肯定很看重,那想拆散就应该换个方向。从那个魔术师——朱星杰开始,当然还要与周锐打好关系,虽然不能以追求者的身份自居,但是可以以弟弟的身份慢慢融进周锐的生活里。小鬼看着面前不忍心吼自己的周锐,觉得那个查资料的朋友要好好表扬一下,把周锐有弟弟这个重要信息查到。也没曾想这个朋友可不是什么好人,身份也不简单。
      周锐看着面前17岁的小鬼,回想起自己刚刚来果然的自己,不忍心吼他。还一手带着他,像老妈子一样,手把手地教他。其实周锐刚看到小鬼的时候还是感觉有一点点的不对劲,感觉好像看过这个人(废话,小鬼之前天天来看你表演。可惜周锐一周七天客人都不重样,对只是看表演的人的印象当然只有那么一点。)。周锐那时候还没有经历那么多,客人一多起来,也就把这事抛在脑后。

今天也是努力更文的一天。唉,看这速度,我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时候更完。努力在暑假里完结,毕竟我开学,就没有手机了。感觉以后要日更了(希望不打脸😳)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