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书。

公关情事byNSR48 鬼锐续写

     xxj写法,比较狗血。。。
  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我的文里面有一些话很眼熟,没错,就是《公关情事》原文里的话✌因为我写文的话,会把原文打开,边看边揣摩,所以有一些话,我就直接复制了。但也只是一两句话👻
        这里提到了周锐与朱星杰的争吵变多提前了,原文里争吵是因为小鬼,这里争吵多的原因是因为周锐公关的身份,还有就是周锐的顾客中还有几个不怀好心的,想要让周锐只属于自己一个人。
     下次会开车吧。。。。(希望不是日常打脸)
—④—

       小鬼也不知道该不该开心,开心的是周锐和朱星杰开始经常吵架,还越吵越凶,甚至不分场合。有的时候就在会所里就吵起来。不开心的是小鬼看到周锐在争吵后哭了出来,虽然小鬼知道周锐的喜怒哀乐都是戏,都有目的,但是小鬼每次看到周锐哭,还是忍不住心疼,但是心不心疼跟他都没有关系,因为在周锐身边安慰他的是朱星杰,而在周锐心里,小鬼只是属于弟弟,也只能属于弟弟。
      或许是周彦辰给周锐留下了阴影,周锐即使和很多人关系好,但他在与他们的交流中,还是会有点距离的,那怕是他的顾客,但只有一个人可以真正看到周锐不同面,周锐在朱星杰面前会放下所有的伪装,会将真正的自己展现在朱星杰面前。小鬼也发现这一点,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周锐会是这个样子,但他明白,以后还是这样的话,那他只可以与周锐的幸福挥手告别了。
      虽然他知道周锐和朱星杰之间的爱情并没有表面那么美好, 他其实一直知道朱星杰对周锐做公关颇有微词,但是如果尽靠这个,就希望他们俩分手,可有的等。小鬼可不是什么有耐心的人,小鬼觉得自己的计划要实施了,要从朱星杰下手,让朱星杰自己跟周锐提分手,让周锐对朱星杰失望透顶,之后自己在趁虚而入,表明心意。但小鬼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最后会跟朱星杰在一起,甚至还一起出国,即使他不喜欢朱星杰。

卡文了,不知道计划这个要怎么写,啊啊啊啊啊啊,好伤脑。
      这里要说声对不起,之前说要日更,但因为之前被我爸要求补作业,一天下来也就没有什么脑子更文了,现在我姨嗲嗲出事了,我也没什么心情更文了。
下次更文可能要到10号左右吧。希望大家可以等一下☁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